现在正在三次元追星,名唤檀健次,主页内容会被我爱豆刷屏,如若造成困扰我很抱歉,取关请随意/很爱拍拍拍,虽然从来不是强项,但就是喜欢/有一个和自己兴趣相投非常宠爱自己的老~公~酱~(・ω< )★

想说的有好多啊。。。!

首先!真的!终于!把这只总司改出来了!初音的大辫子,SABER的脑壳,中秋音的上半身,爷爷的下半身,祖国版弄坏了也不心疼!(并不!)改的时间真的蛮久的,但其实我偷懒了N多步骤。。。还有一些东西其实还是没做好,以后再慢慢弄吧。总之能把我心中唯一版本的总司改出来,真是一种很难以言表的高兴啊啊啊啊啊啊!!真是太爱PM版的总司了!!!!

一直盼着自己快改好,快点拍皂,赶上元旦也是不错吧~

然后就是,这个梗在想改总司的时候就慢慢产生了,于是特意入了清光,如果还有安定的话我家的冲田组就很完美了啊~=w=

自己看清光的设定的时候就嚼着清光是个傲娇的可怜孩纸才对,希望拍的这个梗不要显得太矫情才好。。。

最后嘛,今天是2016的第一天!虽然已经是要末班车了。。。

祝大家元旦快乐!!!(为什么元旦不放7天假好忧桑。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