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正在三次元追星,名唤檀健次,主页内容会被我爱豆刷屏,如若造成困扰我很抱歉,取关请随意/很爱拍拍拍,虽然从来不是强项,但就是喜欢/有一个和自己兴趣相投非常宠爱自己的老~公~酱~(・ω< )★

我老公涂的瓦里安,tb上入的3D打印树脂件

照片都拍完了,正在打wow的老公突然喊了一声:“哎呀宝石颜色涂错了”

。。。。。。我一转头就看见瓦里安他儿子手上那把剑上的宝石,亮晃晃的红色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过了几天再看了一下,我还是觉得我原来按设想p的图p的还阔以嘛。。。

我得把我的心血放上来!XDDD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