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正在三次元追星,名唤檀健次,主页内容会被我爱豆刷屏,如若造成困扰我很抱歉,取关请随意/很爱拍拍拍,虽然从来不是强项,但就是喜欢/有一个和自己兴趣相投非常宠爱自己的老~公~酱~(・ω< )★

今天ツキー到家啦!

看了第三季第四集真的觉得月岛棒呆了!!其实我对月岛一直都是不喜欢不讨厌状态,因为爸爸我不是特别喜欢这种性子淡淡的孩子。。

但是这回月岛真是让爸爸看燃了!尤其这种性子淡淡的孩子突然燃起来的反差萌!!!

所以看完第四集我就想着之前预定的月岛粘土快来!!爸爸要拍月岛拦网的英姿!!!希望有拍出他对阵牛若时的燃!

其实我阵仗摆得挺大的,能摆的孩子我都摆上来了,然后照片看得到的也就月岛了XDDDD

评论(7)

热度(31)